close
我有一個極富幽默感的情人:

話說,有朋友的朋有在股王「宏達電」上班,
聽說配了四張股票,以現值算算也有兩百多萬。
這天,我和他在STARBUCK喝咖啡、看報紙,
正巧看到介紹這個股王的消息,於是和他聊了這家股王的新閒~
後來才得知,那時他在上一份工作時,曾有宏達電的問他是否要去interview,
我惋惜地說:如果你現在在那邊,那我們不是就有價值幾百萬的股票啦~
他說:妳別短視近利,以後,我賺的錢可是以千萬計…
我說:哈哈,我得先準備水晶盤放在具財位的東南方,這樣才能幫助你賺大錢…
他說:no…妳現在可以開始準備數鈔機了,到時怕賺的錢數不完~
哦,對了~妳再研究一下如何去瑞士銀行開戶…

哈哈哈,我的情人不僅極富幽默感,還有枉想症。

不過,我們倆常愛做白日夢,做得很開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