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九份對我來說,就好像我家廚房一樣。兩三年前,九份很紅時,有事沒事都會和三五好友到那兒逛逛。
不然就是有好友自遠方來,也會帶他自到九份走走。通常到了九份,不外就吃吃喝喝 ( 這是我啦~應該不是
大部分的人都這樣 ),酒足飯飽之後,也就懶得再走到金瓜石。
那天,V小姐推薦我,金瓜石經過整理之後,感覺很不一樣,很有規劃,而且上頭有家不錯的咖啡館。
閒來無事就和蕃薯到那兒走走囉。感覺還真的不錯耶~

太子咖啡的餐點普普,不過,氣氛不賴。老闆和老闆娘也都很有人文素養,老闆曾在德國生活和唸書七年,我對德國一向有種特殊感情。因此,就和老闆小聊了一下。店裡有掛了許多老闆和老闆娘旅行的紀念品和照片,感覺得出來,他們是很認真地在過生活。蕃薯也和老闆聊了許多自助旅行的方式,例如,老闆娘去非洲自助旅行一兩個月,就開著VAN、住帳蓬…等。這是蕃薯一直嚮往的旅行方式,我也認真地告訴蕃薯,我們以後也要去非洲旅行三個月,雖然他極度不相信我能夠在沒有百貨公司的地方生活,但他也太小看我了吧~為了旅行,我也是可以做些小犧牲的呢!!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