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紀到了,總會有固定的問題而來!「何時結婚?」「何時買房子、車子…」
人生是不是就是有規則與框框呢??當然不是,許多人仍是很瀟灑,循著自己的目前與方向前進。但,我不是那種人,卻又不想依「大家」的模式生活。我果然是個是龜毛、矛盾的雙子座。
大學時,有兩個最要好的同學,這兩年她們不約而同地結婚了,當然,其他一些不是很熟的同學也陸續結婚了。一天,她問:「妳看到大家都結婚了,難道妳不心動嗎??」我冷笑了一聲:「我還真是一點不心動」,但我也不是個新潮的不婚主義者,嘿~又開始矛盾龜毛了!!
最近,我飽受著工作上的壓力所苦,每每有離職的衝動,但夜深人處時,我卻又告訴自己要撐下去,可是,我到底是在撐什麼呢??我也不是這麼想往上爬,也沒什麼經濟上的壓力,我發現,我真的是很龜毛耶!!原來我是個討厭鬼!
我想,我老了大概會有精神分裂症吧,不不不! 不是老了,應該是現在就有症狀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