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嗜甜食的我,但卻特愛狀元糕,
小時侯每到週末,就是全家人的夜市時間,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士林夜市總有一攤賣狀元糕,
賣狀元糕的夫婦是聾啞人士,很有禮貌…

隨著年紀漸長,賣狀元糕的攤販似乎愈來愈少了,
不過,偶爾在公館或師大商圈或有狀元糕的攤子出現,
這天又繞到了師大夜市,
在還沒吃晚餐時,就讓我看到了狀元糕…



老樣子,就是綜合口味( 花生/ 芝蔴各半 ),六個五十~
單純簡檏的滋味,真的深得我心啊~
且…狀元糕冷了口感更Q耶~~

這天又路過了永遠人滿滿的『一之軒』麵包店,
看到店外貼著 這家的『桂圓糕』好像有得獎之類的,
賣相看起來還不錯,很有料的樣子~~



口味如何?
我不知道耶,因為隔天邱先生居然一人把這四個桂圓糕吞下肚…
我想味道應該不賴吧
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